關於我們


★成立日期:西元1998年
★電  話:02-23690932
★ E-mail :t23690932@gmail.com
★ M S N :jamess0119@hotmail.com
★公司網址:www.5sisters.url.tw
★公司地址:(10647)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7號6樓-1

       華碩翻譯社是世界知名的國際品牌翻譯社,公司全體上下貫徹以品質為企業發展的基石,透過流程控制、專業 分工、品質管制等運作流程,為客戶提供全面、準確、優質 、快捷的翻譯服務。

       在經營過程中我們信奉專業、誠信、快捷的商業理念, 客戶在委託翻譯的過程中,不僅將感受到我們誠懇的服務態 度,更將感受到我們誠信的專業服務,我們堅持信譽第一、 榮譽至上的經營守則,致力於客戶的滿意。

       多年來華碩翻譯社成功地幫助國際著名企業、機構、組織等克服了在全球商業領域中遇到的各種語言和文化障礙,使客戶在遍佈全球的商業競合中與我們更加緊密。華碩翻譯社先後成功地參與了多家跨國大社的全球化戰略方案的實施。並以超越語言的語言——跨文化翻譯,與客戶攜手共創新的輝煌!

       華碩翻譯社提供豐富的服務類型:資料翻譯、商務口譯、同步傳譯、本地化服務、影音翻譯、圖文處理。

      華碩翻譯社擁有一支系統化、專業化、經驗豐富的翻譯團隊,由專業圖形設計師和桌面排版人員組成的富有經驗的DTP團隊,對各類列印資料(如使用手冊)進行版面設計和排版輸出。華碩翻譯社的服務幾乎涉及了所有業界標準的出版工具,包括 QuarkXpress, Pagemaker, Framemaker, Photoshop 和 Adobe Illustrator等。

      華碩翻譯社擁有一流的翻譯品質,價格低、品質好是華碩翻譯社的最大特點。優質、專業、誠信是華碩翻譯社的服務理念,也是華碩翻譯社成功的重要保證。

       秉持服務客戶的宗旨,華碩翻譯社嚴格執行品質控制、標準化的業務流程與審核標準,為每一位元客戶提供專業、優質、高效率、多元化的翻譯服務。

      華碩翻譯社的經營理念就是『充分相信客戶』,也就是堅持客戶的眼睛是雪亮的,客戶有睿智的分辨能力,對於我們的翻譯品質,客戶永遠擁有最後的發言權。

       我們相信,我們越充分相信客戶,客戶越是無限信賴我們。我們的翻譯人員嚴謹求實,精益求精,為客戶提供盡善盡美的翻譯。因此,我們是每一位客戶最值得信賴的長期合作夥伴。

       實踐是檢驗一切的標準,客戶是我們翻譯品質的主考官,是我們翻譯水準的檢驗師。選擇華碩翻譯社,就是選擇放心! 華碩翻譯社的翻譯領域,涉及IT、通訊、電力、電子、經濟、法律、貿易、冶金、機械、化工、醫學、汽車、網站、合同、軟體、環保、農業、文學、生化、法律、航空、建築、生物、電腦、造紙、紡織、航空、食品、水利、水電、能源等等。技術資料、軟體、培訓材料、雜誌、消費指南、宣傳手冊、財務報告及商業信函等各個領域。

免費諮詢

線上MSN

翻譯流程

客户案例

诚聘英才

facebook粉丝專業
翻譯社圖

翻譯社boot